糖文咕咕

民风淳朴哥谭市,人才辈出阿卡姆;最爱是一方通行,白月光怪盗基德。咕咕是糖文写手,霍格沃兹是真的!!!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只在乐乎发布。

胡扯番外之我们分手吧?

不打tag,上了一周的课/工作一周了,开心开心吧,笑一笑呀


德拉科·马尔福

某日,大礼堂内,西莫·斐尼甘想向小伙伴们展示自己的魔法水平到了什么地步,他认为有了质的飞跃,于是这个被米勒娃·麦格女士官方认证的爆破鬼才挥动魔杖,念了大家根本听不懂的咒语,下一秒不负众望的在一声巨响后,酒杯成功炸了。

跟着桉来格兰芬多长桌与救世主三人组一块坐,正好坐在西莫对面的德拉科一句不得体的脏话差点骂出来,他狠狠咬牙,忍住了骂人的冲动。西莫连连道歉,德拉科拿过帕子擦着自己沾满酒水的脸,他旁边坐着的自己的女朋友桉·虞忍俊不禁,接过手帕帮他擦掉脸上的酒液,平息德拉科的怒火。

此时的德拉科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要知道曾经他就被西莫炸了的坩埚坑过,导致失忆三天,极尽恶毒的语言把桉气了个半死。

这一次他万万没想到,第二天早上自己从马尔福庄园的床上醒来时,看见枕头旁多出来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看见这张纸条时,十分钟内如果不对见到的第一个人说出这句话就会死亡。

那个“死亡”一词很扎眼,德拉科愣了半天,下面还写着一句要求他说出来的话——我们分手吧。

“……”

不明所以,但是魔法的事谁说得清。德拉科有些犯怵,浑浑噩噩的下了床,不过他也不是很担心,平常都是家养小精灵来给他送早餐,每天如此,他到时候给小精灵随口一说就行。

于是德拉科推开门时就看见桉端着一份早餐过来了。

“早啊,少爷。”桉笑着把托盘放在桌子上,拍了拍身上的衣服,“今天是你生日,我特意给你送早饭,算是个小惊喜?”

她高兴的等着德拉科像往常一样给她一个拥抱,然后交换清晨的第一个吻,德拉科却呆呆的站在原地。

桉啊!你这个时候准备什么惊喜啊!不不不,说不定那是个恶作剧?德拉科眨了眨眼,下一秒就听见脑子里响起一个声音:[还有两分钟。]

“少爷?”她好奇的伸手,在定在原地的德拉科面前晃晃,“你怎么了,不舒服吗?为什么不说话?”

[还有一分钟。]

德拉科真的慌了,死亡倒计时甚至出现在他眼前,他吞了吞唾沫,鲜红的秒数开始倒数,桉着急了,使劲喊他,德拉科想立马说“接下来不管我说了什么,你都别信”,但是他发现他居然说不出来。

好像现在能说的只有那么一句了。

[10、9、8、7……]

桉那么温柔那么善解人意他事后解释她一定可以理解的吧!一定可以吧!德拉科苍白着脸色,在最后一秒结束前,颤着嗓子开口:“我们、我们分手吧?”

倒计时结束了。德拉科还活着,桉愣住了,她怔怔的问:“你说什么?”

马尔福庄园的大少爷在心里骂了一句,他着急想解释什么,结果不受控制的开口:“我说我们分手吧。”

我才不是要说这个啊!我想找纸笔写出来啊!德拉科快崩溃了,这是什么破魔咒,把他的女朋友给作没了啊!他好不容躲过斯内普的死亡毒药,抗住黑魔王杀人的气场,向所有人保证会好好对桉,才抱回家的女朋友,因为这个诡异的魔法没了!没了啊!

桉呆呆的站在原地,德拉科想抱住她解释,结果发现自己动不了,这就导致她难以置信的看着他,他没有任何表示的看着她。

连哀伤的眼神都露不出来的德拉科在心里又哭又喊,可惜这没任何用。

“德拉科·马尔福,这是个玩笑对吧?”

完了,完了!叫全名了,这代表真真正正生气了!德拉科很绝望,他想点头,但是他做出来的是摇头,甚至冷冰冰的补了一句:“你走吧,我们结束了。”

你别走啊!德拉科在心里崩溃的喊,看着小姑娘眼眶红了,她平常很理智的,他突然这么反常桉肯定看得出来,就是可惜了,这个突发事件是——他现在在和她提分手。这种时候谁能冷静理智的下来?何况他们谈恋爱才没多久。

德拉科此时表现的好像一个追到手了得到了就没兴趣了的渣男,玩几天腻了就分手的混球。

可事实是他不是啊!他甚至都准备求婚订婚了,他珠宝店都挑好,就等着定制戒指了。可德拉科此时只能站在原地看着桉死死咬牙红着眼眶点头,然后转身走了,还能听见抽泣声。

桉,桉!你听我解释啊!德拉科想喊,可是嘴死活张不开,腿也迈不开去追,于是他只能把发明这个魔咒的人从头到脚从里到外带上祖宗十八代骂个狗血淋头。

正当德拉科手足无措时,桉又回来了,还把一个盒子狠狠拍在他怀里,她的眼泪已经流出来了,就是拼死也忍着不在提分手的“前男友”面前哭出声,最后的面子一定要保住。

德拉科也快哭了,那个盒子里装着的还是她准备的生日礼物。

有些人死了,但他依旧活着,而有的人活着,但是和死了也没什么两样了。

德拉科·马尔福与桉·虞正式在一起的一个月后,马尔福少爷就腻了,于是向虞提出分手。这件事已经传遍整个霍格沃兹了,据说那天桉在赫敏那哭了特别久。

校长室内,格林德沃得知此事后拎着魔杖就要替他的阿尔认的便宜孙女去讨个说法,斯内普阴沉着脸色,从怀里取出来一管黑色的魔药。

“只要两滴,梅林都救不了他……”魔药大师如是说道,语气阴森无比。

“他怎么敢!该死的小马尔福!”老魔王简直要喷火,被邓布利多死死拉住,表示可能事情有什么隐情,但是老魔王怒火冲天,根本不想理会所谓的隐情,他只想把德拉科剁碎了埋土里当花肥。

“我早就说过马尔福糟糕透顶!”城堡外的草坪上,格兰芬多三人组义愤填膺,纷纷安慰着被提了分手的桉。

赫敏抱着趴在自己怀里哭的眼睛像核桃的小姑娘,气的咬牙,哈利和罗恩更是把德拉科从头骂到脚,发表着“这个家伙不值得,他就是个混蛋”的演说。

“分就分,好男人那么多,大不了我们换一个!”赫敏理着桉的头发,拧着眉说道,“想哭就大声哭,发泄完了会舒服很多的。”

“为马尔福那混蛋流眼泪实在不值得,不过这让你彻底看清他是什么样的人,也算是好事。”罗恩拍了拍桉的肩膀安慰着,“听我的,早点走出来,再找一个。”

“亏得你以前为了他连命都丢了一条,那么拼命的保护他,梅林的胡子,马尔福到底怎么好意思做出这种混账的事情!”哈利气的脸都黑了,捏着魔杖恨不得现在就把它捅到德拉科的胸腔里,把他的心脏插出来看看是不是黑的。

俗话说,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不够用,热恋中的人脑子都不好使。毕竟爱情会让人对自己的伴侣多出一层爱人滤镜,而且会使感性大于理性。桉现在脑子显然也不怎么够用,她擦着眼泪,已经哭懵了。

德拉科与桉分手的第二天,这事终于是被斯莱特林的小食死徒说给了自己的家长,于是大食死徒无比震惊,把这件事写到报告里,交给了黑魔王。

自己的挚友居然被马尔福提了分手?里德尔面无表情,纳吉尼大声咝咝,气的用尾巴直抽地,破口大骂:[他怎么敢!我早说了那家伙——该死的我高低咬他十口让他半身不遂!他在哪?有种出来啊!]

黑魔王眼瞳腥红,捏着那封信,然后抽出魔杖幽幽开口:“我去找卢修斯谈谈,他曾经对我保证绝不会让她在马尔福家受委屈,顺便看看一下这是谣言,还是……事实。”

[让我咬死那个小马尔福!主人!]

“如果这是真的,纳吉尼,我准了。”魔杖蓄着死咒,血红着眼睛的黑魔王带上自己的蛇,转身消失了。

里德尔还是决定直接去霍格沃兹证实一下,于是他去了,寝室里刚刚失恋的小姑娘抱着膝盖坐在床上,眼睛肿的跟核桃似的,都不用问发生了什么。她吸了吸鼻子,委委屈屈的看着里德尔:“小伏大人……德拉科和我分手了,他不要我了。”

黑魔王简单的拥抱了自己的好朋友,安慰了两句后,决定去问候一下小马尔福的父亲,问一问卢修斯,有没有年仅四十就未雨绸缪挑墓地的习惯。

此时此刻,德拉科在寝室疯狂踱步,他想去解释啊!可是他连话都说不出来,布雷斯都唾弃他过分,连不喜欢桉的潘西这回居然都有点看不下去,虽然口上说着他做得对,但是犹豫两秒后,潘西摇头了,表示他真的过分。

同为女生,潘西说她已经可以感同身受了。

想一想吧,同窗好几年,甚至一起出生入死,最后男生表白,他们在一起时谁都坚信会厮守一辈子,结果一个月后男生腻烦了,提了分手。

有一种得到了就失去了兴趣的渣男中的典范感。可是天知道,德拉科现在心里苦的跟生吞十个黄连似的。他的女朋友啊!温温柔柔的女朋友,他这么大一个女朋友没了!被这个该死的魔咒给作没了啊!

他不敢想象,桉万一已经心灰意冷,魔咒失效后也依旧不愿意原谅自己,他解释说这是魔法的原因她会不会相信?搞不好桉认为这是借口,是他这个渣男钓鱼的手段怎么办?他不会就此失去她,然后完蛋一辈子吧?他要孤独终老了!

德拉科抓乱自己的头发,他发现自己一个人的时候魔咒不生效,他喃喃着练习道歉的话,练到一口气就能说出来,甚至倒背如流的地步。

大不了到时候,死乞白赖的缠着她,死缠烂打求原谅。德拉科正自暴自弃的想着,寝室的门“哐”的一声被打开,他扭头就看到了阴沉着脸色的格林德沃。

完了,道歉都不用了。德拉科绝望了,格林德沃会拧下他的脑袋送给魁地奇队伍做鬼飞球的,绝对会。他不如想想临死前的遗言。

“我希望,你可以有个解释。”格林德沃怒极反笑,一步步走过来,声音都冷嗖嗖的,“我反对过你们,小丫头一直告诉我和阿尔你有多好,于是现在好了,你无缘无故提出了分手。也许你可以说说,你分手的原因?”

德拉科想解释,结果开口的时候说出来的却是:“我不喜欢了,所以分手,这有错吗?”

德拉科:……让我死吧,可以给个痛快吗格林德沃?

格林德沃这回是真的气笑了,如果不是邓布利多来的及时,德拉科觉得自己已经被格林德沃捏碎了 。

“放开我阿尔!让我宰了这个臭小子!”

“冷静,冷静点,盖勒特,你我都知道德拉科不会做出这种事情的,他平常是比较玩世不恭,但是在桉那边他一直表现的很好。”

邓布利多死死按住格林德沃的手,老魔王身上冒出蓝色的厉火,德拉科就差晕过去了。

“你听见他刚刚亲口说出来的浑话了,阿尔!我今天就帮马尔福家族清理门户!”

当一道死咒擦着德拉科的脑袋飞过去击中他后面的柜子时,德拉科快哭出来了,要不是邓布利多使劲拦住暴跳如雷的格林德沃,格林德沃已经剁碎他当花肥了。

气氛过于恐怖,以至于在德拉科看见黑着脸的斯内普拿着一瓶黑色的魔药进来,把瓶子放在桌子上,目光阴冷的看他一眼时,德拉科当场昏了过去。

作为斯莱特林的学生,斯内普的眼神特别好解读:你自己喝,还是我逼你喝?

今天的马尔福庄园很是热闹,卢修斯脸色惨白,瑟瑟发抖的站在一旁,看着他们伟大的Lord带着两条蛇进来,黑色的斗篷在身后翻飞,脸色铁青,双眼血红,就差把“我准备屠了马尔福庄园”一行字写在纸上贴他卢修斯脸上了。

卢修斯的大脑迅速过了一遍最近他们有没有干什么对不起黑魔王的事情,完全没有啊!自从Lord复活,他们马尔福家族那是兢兢业业无比忠心啊。

“德拉科·马尔福在和桉谈了一个月的恋爱后,提了分手。”于是黑魔王告诉了他,马尔福干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

卢修斯当场感觉自己被雷劈了,这个事情的严重性可以和背叛了黑魔王媲美了。德拉科你真是个好大儿,卢修斯内心泪流满面,颤颤巍巍地问:“Lord,这是您从哪听来的?”

“桉亲口告诉我的。”

“……”

那一刻卢修斯失去了高光,纳西莎差点昏厥。德拉科,为父养育你十几年,你就是这么报答为父的?决心分手前为什么不提前知会一声,为父好带着你的母亲尽早准备后事呢?

真正的大冤种德拉科醒来的时候,正躺在医疗翼里,连庞弗雷夫人都对他没有好脸色,德拉科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他的女朋友没了,他成为了渣男,格林德沃和斯内普恨不得手撕了他,伏地魔肯定要抄了他全家。哈利·波特那三个人一定会在伏地魔抄家前合伙揍自己一顿,绝对的。从此他就是那个被唾弃的前男友的了——抱歉,他忘了伏地魔会屠了马尔福家族,那自己从此就是被唾弃的前男友尸体了。

德拉科觉得人生的悲惨不过如此,他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好好的过日子结果女朋友丢了,这是什么人间疾苦。于是前来质问到底怎么回事的邓布利多等人,看见了德拉科躺在病床上哭的跟丢了对象失恋了似的。

“我就说这孩子一定有隐情。”邓布利多抚着胡须说。

“我觉得他一定是喜极而泣。”格林德沃反驳。

“这次我同意格林德沃。”斯内普抱着胳膊说道。

“都别拦着,我们现在就去揍他一顿!”格兰芬多三人组异口同声。

唯一一个相信德拉科是有隐情的邓布利多,唉声叹气,稳住其他人后,上前询问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万万没想到,德拉科一边哭一边把事情居然说了出来。

等等!德拉科反应过来了,他可以解释了?那是不是也可以去给桉解释了?破魔法终于失效了!于是马尔福庄园的小少爷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穿上鞋就跑,一边跑一边喊“桉”,终于是在斯莱特林休息室找到了沉浸在失恋的阴影里还没走出来的桉。

小姑娘坐在窗边望着外面的湖底,头发都有些凌乱,眼下一片青黑,一看那憔悴样就知道这两天觉都没睡好。

“桉……”

“马尔福先生有事吗。”

“你听我解释啊,我之前那么说是有理由的!”

德拉科着急的不行,谁料桉幽幽露出一个笑容,扭头看向他问:“怕不是马尔福先生碍于斯内普教授、格林德沃先生和伏地魔的压迫,被迫来这么说的吧?”

完蛋了,这回是真真正正的发火,德拉科觉得自己可以跳黑湖了。

“您当我是什么人,说分就分,说合就合?我怎么那么不要脸啊?”

“别,别生气,你给我两分钟,我保证说清楚来龙去脉!”

德拉科简直是焦急迫切的喊出来的,气势上很足,桉愣住了,看那样子真不像耍她的。德拉科趁机立马解释:“这个事情要从我生日那天早上说起……”

“我真的是被那个诡异的魔咒给威胁的,我甚至不能控制自己说的话!”

“我怎么可能那么突然的和你提分手?开什么玩笑我疯了才会和你分手!”

“我们认识六年了,桉,你还不清楚我吗?你冷静冷静仔细想想,对不对?我是那种玩弄别人感情的垃圾吗?”

“桉我说的都是真的,我对梅林发誓,如果有一句假话,我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德拉科表情郑重,再认真不过,桉因为突然被分手而乱糟糟的脑子慢慢清醒,她眨巴眨巴眼睛,仔细回想了德拉科所有的话和分手那天的样子。

是很奇怪,而且没有理由,而且非常不德拉科·马尔福,德拉科才不是那种追到手就丢的渣男,何况他们曾经一块出生入死。

好像是这么回事,是自己脑子一下懵了,也不想想德拉科怎么会突然说出那种话,是她冲动了。桉皱着眉抓了抓头发,缓缓点头:“对啊……我怎么不仔细想一想,光顾着哭了两天,我真的是太傻了。”

“这不怪你,如果是我突然被提分手,桉,你信不信我能比你还痛苦。”德拉科松了口气,知道桉现在大脑清醒过来,也转过弯了。

“我误会你了,少爷。”她揉揉眼睛,笑着站起来,德拉科迫不及待的跑过去把人抱住,她又问,“不过为什么会有那种魔法?”

“你永远可以相信斐尼甘炸掉的东西变成了什么奇奇怪怪的药水。”

她一下笑出声,小少爷嘟囔着也是自己的不对,承诺接下来一个月的家务和三餐夜宵他全包了。

“你……会做饭吗,少爷?”

“我可以学的,没有马尔福办不到的事情!”

“那我期待一下?”

“在你期待之前,梅林的袜子啊,让我好好抱一抱你,我这两天太痛苦了。”

两个人说着话牵着手,忽然,桉想起了什么,她顿时脸色大变:“糟了,小伏大人知道你和我分手后直接去找卢修斯先生了!”

德拉科的脸一下白了,拉着桉就往外冲:“现在还来得及吗?他没有烧了马尔福庄园吧!”

“小伏大人!小伏大人冷静啊这是误会!刀下留卢啊!”




汤姆·里德尔

桉跟着里德尔去了趟美国魔法国会,里德尔办事,她打酱油的同时负责后勤工作,然后也不知道怎么的,中了个魔咒。

如果不按照要求说出指定的话,就会被迫说出指定的话。回家后的某天早上,桉的脑子里冒出来这么一句话时,她整个人是懵的。

[对第一个见到的人说:我们分手吧。]

去你的。桉听见要求时在脑子里骂骂咧咧,她第一个见到的除了里德尔还能有谁?桉打死都不说,于是脑子里开始倒计时:[10、9、8、7……]

还带这么玩的吗!这是什么见鬼的缺德的魔法啊!桉从床上一下坐起来,抱住自己的脑袋,动作大的让旁边的里德尔也醒了,他打了个哈欠,勉强睁开眼睛看看怎么了。

然后他收获了大清早女朋友给他的第一句话,不是“早安,小伏大人”,也不是“早饭想吃什么”,更不是一个早安吻。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清晨,金色的阳光透过窗帘缝隙落在卧室里,外面鸟语花香,天空万里无云,他的灵魂伴侣兼女友,对着还没清醒的自己说:“我们分手吧。”

里德尔:“……”瞬间就清醒了。

桉是想哭的,不但想哭,甚至想从窗户那跳下去,或者现在一头撞死在床头上算了。可她连动都不能动,只能坐在床上看着里德尔的脸色瞬间阴沉,目光冷了下来。

“你知道这种玩笑不好笑。”黑魔王坐起来,语气的寒意是能冷到她骨头缝里的,“今天不是愚人节,何况,愚人节我也不认为可以开这种玩笑。”

“我没有开玩笑。”她不受控制的说出了这句话。

我去你的啊!这什么破魔咒想让她死吗!她疯了才会和里德尔分手,这个见鬼的魔法知道他们经历了什么吗!分你大爷的手啊就不能换句别的话吗?这是单身了几辈子的家伙对社会充满怨恨才发明出来的吧!桉在脑子里破口大骂。

黑魔王的脸色再难看不过了,她看见周围的墙上出现了裂痕,头顶的吊灯摇晃,家具颤动。完了,里德尔的魔力暴动了。

当黑魔王发怒时,他的表现反而愈发平静,甚至怒极反笑:“我记得我说过,如果你打算和我一刀两断,还是划清界限撇清关系,那我发誓会杀——”

他突然停住了,接着皱眉沉思,桉在那一瞬间看见了希望——黑魔王无所不能,自己说出这种鬼扯的话,他肯定发现不对了!这可是汤姆·里德尔啊,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汤姆·里德尔啊!

魔力暴动的情况停止了。里德尔眼底的血色褪去,他再次看了看桉,小姑娘面无表情,眼睛里也没什么要表露的,他挑起眉,语气还是平常那么淡然:“我懂了,说吧,你中什么奇怪的魔法了。”

烟花!庆祝!开香槟!桉的内心是欢呼的,是狂喜的,她恨不得现在抱住里德尔使劲亲,她说什么来着?黑魔王无所不能!有一个智商没有上限没有任何事可以让他失去理智的男朋友就是这么靠谱!

不愧是伏地魔!桉激动到想哭,可惜了,这见鬼的魔法让她说:“不,我只是想和你分手。”

不是这句话啊!……算了。她直接在内心变成流泪桉桉头,反正里德尔已经察觉到她是中魔咒了。果不其然,黑魔王跟没听见似的,下床后取过衣服穿上,直接问:“早饭想吃什么。”

想吃肉酱面,红茶加牛奶!她张口:“我不想吃你做的东西。”

桉:“……”如果可以,最好别让她找到让自己中了这个破魔法的人,否则她一定放福灵剂那只胖猫——撞死他。

桉僵硬着身子下床换好衣服,里德尔摸着下巴看她两眼:“想吃肉酱面?”

“我不想吃你做的东西!”

我想吃啊!你丫闭嘴啊!她在内心咆哮,恨不得抱着柱子撞上去强迫自己闭嘴。所幸,里德尔压根当没听见,毕竟他太了解自己身边这货的秉性,比了解自己还了解她。

于是吃饭时,黑魔王静静的看着桉一巴掌拍在桌子上,然后狠狠摔了筷子,把杯子砸到地上。

桉的内心在鬼哭狼嚎:我花了20个纳特买的上面有小黑蛇印花的玻璃杯啊!我好不容易在商店找到的啊!

如果条件允许,她可以当场哭晕过去。外面晒太阳回来的纳吉尼和亚格尼斯刚刚进门就看见小姑娘砸了杯子摔了筷子,对面的里德尔面色如常,甚至慢条斯理的吃了口饭。

“分手!”她喊,然后动手在里德尔拿杯子喝水时,抢过他的杯子,一块砸在了地上。

玻璃渣碎了一地啊,纳吉尼蛇都看傻了。

[亚格尼斯,快咬我一口,我在做梦吧?这是桉?]

[桉小姐和里德尔主人怎么了?]亚格尼斯愣愣的问。

[他们要分手?!不可能!就算世界末日了他们也不会分手,桉更不可能摔东西!]

两条蛇瞪大眼睛缠在一起,不知所措。

桉是想哭的,她在心里哀嚎自己给里德尔买的杯子碎掉了,她想吃饭啊,这可是小伏大人做的早餐啊!里德尔叹了口气,撑着下巴看对面站在那没表情的人:“这魔咒还有多久结束,还是我答应分手就结束了?好,分手吧。”

不许答应!你居然真的答应了!桉小人在心里面捂着脸扭曲成《呐喊》,泪,喷了出来。纳吉尼当场昏厥,亚格尼斯也愣住了。

被魔咒控制着的桉转身就走,里德尔挥动魔杖直接锁了门,于是看见她转头叫道:“我已经不爱你了!”

黑魔王听见这句话时,他发誓自己是没忍住,事情突发导致他没有心理准备,于是直接笑了出声。最好笑的笑话无非就是有蠢货给他讲:“桉不爱你了。”

桉心里的小人儿已经吊着一口气了。让我说话,让我动弹,让这个破魔咒赶紧失效啊!她眼睁睁看着里德尔走过来刚刚伸手,然后自己一巴掌拍开了他的手,叫他离自己远点。

她一般都是扑过去拥抱的好吗?这是她全世界最好的小伏大人,她就是把头拧下来也不可能说出那些话啊!

“我厌恶透了你!根本不想看见你,我没见过比你更冷血更残暴的人!我恨自己瞎了眼碰上你,居然还脑子发病和你在一起,我发誓我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你!”

桉小人儿已经不想吐槽什么了,她只能在心里怒吼闭嘴啊!这是什么蠢话她这辈子都说不出来,这种蠢话太伤人心了吧!

然后桉就看见,黑魔王这次是真笑了,掩着唇肩膀发抖,最后转过身直接笑出声,笑的好像肚子都疼了,笑的腰都直不起来。

“你笑什么?我说我烦透你了!你快点把门打开,我再也不想看见你!”

“噗嗤……哈哈哈!”

“汤姆·里德尔,我告诉你,我和你多在一个屋子一秒我都觉得浑身难受!”

里德尔干脆坐在沙发上笑。

桉:啊喂,小伏大人,别笑了你想想办法啊!她自己看着都尴尬啊!还有你为什么会笑出来啊?!

“快让我出去,汤姆·里德尔!我要去魔法部,你这种心里已经烂透了坏透了的人就该被关进监狱里一辈子别想出来!不,你根本不配为人!”

里德尔笑的停不下来,除了自己偶尔恶作剧逗桉的时候,他很久没有被这么愉悦到了。怎么说呢,有那种,桉的演技提高到了无与伦比的层次,然后专程逗自己笑的感觉。桉站在自己面前板着脸说出这些话,在里德尔看来是真的很好笑,尤其是在无比了解对方是什么样的人的情况下。

太出戏了,不能怪他忍不住。

里德尔拿走了桉的魔杖,打开门,自己女朋友转身就走,他跟在旁边,看着她叫道:“我说了让你离我远点!”

对不起,差点又忍不住了。里德尔努力憋笑。

“我们已经分手了!”

“嗯,对。”

黑魔王想让自己有平常在外人面前时的气场和威严,但是当看见她打不开院子的门,然后决意要翻篱笆出去,誓死不和“已经分手的前男友”,“最厌恶的伏地魔”待在一个地方的举动时,他还是没忍住想笑。

此时此刻桉已经释然了,就看着自己的身体连篱笆都翻不过去,她只想一头撞死。小伏大人,能不能别看笑话了?给她施个封嘴咒然后给她个“速速禁锢”好吗?她看不下去了啊!

桉绝望的看着自己砸了家里的茶壶杯子,把沙发靠枕丢到里德尔怀里,想掀桌子但是力气不够,把窗台上的花盆摔到地上,把所有能砸的东西砸了个遍,其中90%都是她周末时拉着里德尔出去亲自买回来的。

她还在纳吉尼好不容易醒来后叫它滚出去,说自己最恶心蛇了。

那时,纳吉尼呆呆的看着她,桉在心里嘶吼闭嘴啊!她最喜欢纳吉尼了好吗?纳吉尼是最可爱最漂亮的蛇姑娘啊!

纳吉尼的心跟那些装饰品一块碎了一地,然后冲出家门。

桉不受控制的把家里搞的一团糟,里德尔坐在窗户边翻着手里的书,淡淡开口:“等魔咒失效后,你有的收拾了。”

“闭嘴,你这个该死的黑巫师!我们两个已经没有关系了!”

闭嘴啊你这个该死的魔咒!桉在内心大喊。

里德尔这次忍住了笑出来的冲动。然后看也没看,抬手接住被丢过来的靠枕放在旁边,一共八个靠枕,她全丢完了。

桉没吃中午饭,早饭晚饭都没吃,晚上还饿着肚子在魔咒的控制下要和里德尔分床睡,要么自己就去花园里睡,于是黑魔王挑起眉,从柜子里抱出新的被褥放在沙发上,摊手:“好了,你睡吧。”

小伏大人你不能同意啊!桉只能看着自己转身摔门出卧室,真的躺在了沙发上。

而且,真的睡着了,第二天早上桉起来时腰酸背痛,地上一片狼藉,砸碎的花盆和茶具、丢在地上的抱枕、筷子、杯子,还有倒下的椅子,各种东西摔了一地。

桉捂住脸哀嚎出声,自己还饿的要死要活,一整天没吃饭,连水都没喝,她现在由衷的恨发明那个破魔咒的人。

“小伏大人!小伏大人!”小姑娘跑上二楼敲门,然后推开门进去,委屈的快哭出来了。

里德尔打了个哈欠,躺在床上,看起来昨晚睡得很好,他甚至幽幽开口:“干什么?分床不满足,还要分家?”

桉满肚子的委屈和气愤不知从何说起,站在门口愣是一句话都没憋出来。

“记得去和纳吉尼解释道歉,它昨天哭的很大声。”

“……别哭了,收拾家里不是挥一下魔杖的事情吗?”

“你昨天自己不吃饭,摔了能摔的所有东西,这不能怪我。”里德尔揉了揉太阳穴,叹气,“平常身上开道口子都不哭,现在哭什么?”

小姑娘擦着眼泪,说:“我昨天说了特别过分的话。”

他沉默半晌,轻声说道:“你知道那些话我根本不在意,何况又不是你真心说的。”

说完,他挥动魔杖,楼下破碎的东西自己复原回到原来的位置,黑魔王起身带着人下楼,手被拉的紧紧的,他拍了拍她的肩膀:“坐那,我去准备早饭。”

“肉酱面!”她立马高兴的开口,“还有红茶要加牛奶,对了,昨天没吃的热一下还能吃,就别浪费食材了,反正我昨天一口没动。”

“嗯。”

餐桌上,桉大口大口的把食物送进胃里,连连赞美着里德尔的厨艺之高超,把盘子里的饭吃的干干净净,然后去洗碗,出来的时候扑过去一把抱住坐在窗户边看食死徒报告的人。

这才对,这才是她。黑魔王翻着手里的纸张满意的想。

“我今天要去一趟德国。”他说。

“我陪你去,负责你的后勤!”

“算了,”里德尔披上斗篷,戴着手套,“我不想明天早上醒来时,听见你又说分手。”

桉摸着下巴点点头:“有道理,我也不想看着自己犯病还没法阻止。那我等你回家,给你做一桌子好吃的!”她又高兴了起来。

纳吉尼带着哭肿的眼睛进来时,就看见自己主人和小姑娘刚刚结束拥抱要出门。

他俩不是昨天还要分手吗?哦,小情侣的情趣是吗?那也不能蛇身攻击啊!它是无辜的啊!

“纳吉尼!”蛇姑娘被一把抱住了,蛇姑娘被道歉和亲吻淹没了,蛇姑娘委屈啊,于是一边咝咝着哭一边缠住桉使劲蹭她,今天不给自己百八十个亲亲,昨天那句伤蛇心的话是过不去的!

[补上,昨天没亲的今天成倍补!]纳吉尼甩着尾巴咝咝,大脑袋往桉的脸上贴。

站在门口的黑魔王沉默许久。

嗯,补上,昨天的若干拥抱、若干亲吻,等他忙完了回来后都应该补上。

翻倍。

🦚

别催我正文,不然我真的要发火了,我写剧情不需要思考的吗?我一篇一万多字写起来不费力吗?

但是写番外不用。周日给你们正文,魔法部不搞事了我惊险刺激的剧情都不知道搞点什么了。

🌳

为什么只有两个人的番外?因为篇幅够了,其他的放在下一篇里。为什么会中这种魔咒,因为剧情需要!

🐍

有好多人问我能不能《恐黑魔王综合症》和这篇联动,比如主角碰面之类的,我统一回复一下,考虑考虑,哪天给你们个番外。

相信我,《恐黑》的里德尔如果真的见到这边的桉,那是地狱绘图,因为他是个纯疯子,他会一刀干在桉的蛇印记上看看会发生什么好玩的事情,之后讽刺这边的里德尔瞎了眼脑子有病。

反正他以后也会瞎了眼脑子有病就对了。

桉:所以没有人在乎胳膊上被干了一刀的我,对吗?

评论(189)

热度(2681)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