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文咕咕

民风淳朴哥谭市,人才辈出阿卡姆;最爱是一方通行,白月光怪盗基德。咕咕是糖文写手,霍格沃兹是真的!!!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只在乐乎发布。

来和买本子的宝儿们沟通一下预售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

目前最晚的预售结束时间是6月13号晚上12点,发货时间是10到20天后,这个买过本子的宝子们都清楚

然后有些宝儿希望是六月到七月开始,我说一下,这个预售结束后我会再问一遍大家还有谁需要,有余本上架的,余本就是我会多做几套出来,通常是10套左右,余本是为了收货后发现本子有瑕疵可以联系客服退换的,也是错过预售时间后还可以补个余本上架时间买的。

所以我是打算明天开预售,一直到6.13结束,你们发货收货后余本上架,直到余本也结束,应该也就7月中旬了

时间非常充足了吧宝贝们w就是这几天买的需要等比较久的发货(无伤大雅咕咕曾经买手办等了半年的发货!)

大家觉得可以吗?可以的话我应该明天挂链接啦

评论(26)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