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文咕咕

民风淳朴哥谭市,人才辈出阿卡姆;最爱是一方通行,白月光怪盗基德。咕咕是糖文写手,霍格沃兹是真的!!!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只在乐乎发布。

恐黑魔王综合症(47)

小段子

——“❤️❤️”

——“🥕🥕🥕”

——“我的小段子愈发的敷衍了啊。”




47.

季节由盛夏向早秋过渡,1993年9月下旬,我的五年级生活过得还是好不错的,如果忽略天上的摄魂怪带来的压迫感,还有我努力学习遗漏的知识而熬夜背书的痛苦,呃……生活如果不苦的话,还是挺好的,我上次说这种废话的时候还是在上次。

现在也不知道小天狼星在哪,他越狱了,按照我之前说的,他应该会神不知鬼不觉的来霍格沃兹,然后找到小矮星彼得抓住。只不过他到现在也没有任何动静,不知道是他还没来,还是我没发现。

今天是周四下午,斯莱特林五年级和格兰芬多三年级没课,我和三人组约好了一块玩,城堡外的天空上摄魂怪在慢慢飘动,数量不少,看起来怪压抑的,站在我旁边的三个少年少女都觉得这很煞风景。

“光是看着那些东西,我就觉得连打魁地奇都不会好玩。”罗恩嘟囔。

“没办法,谁让出了那么一档事呢,说起来,哈利,你的教父现在在哪你知道吗?”

赫敏说着扭头询问哈利,哈利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但是他由衷的希望那些摄魂怪无功而返。

“之前姐姐的事情再加上小天狼星的这几次,魔法部让我觉得他们非常糟糕。”哈利叹了口气,看了看我,“可是纵使如此,我还是想做一名傲罗,我希望以后可以加入傲罗办公室。”

“不论如何,黑巫师也比魔法部对你们的伤害大,而且总不可能……魔法部一直烂下去吧,会有好部长的。”罗恩点了点头,又用手肘碰碰哈利,高兴的说,“哎,我们可以一起去当傲罗,赫敏你呢,你来吗?”

小天才自然是答应了,三个人就这么约好了以后要去当傲罗,还兴致勃勃的问我以后打算干什么,我挠了挠头发,一时之间发现自己竟然还没想好。

“如果可以的话,想留在霍格沃兹当助教,但我的学习没多好,作业有时还得抄你们的,所以我大概——可能毕业后开个餐厅?”我摸着下巴喃喃,“先从小店开始做,慢慢的扩张做大,不过餐厅太麻烦了,我可能更想开个甜品店。”

“这太棒了!凭你的手艺一定没问题!”罗恩激动了起来,“我们去的话可以打折吗?”

“九折。”我笑道。

“怎么这样!我们是你最好的朋友啊,哈利还是你异父异母的弟弟呢!”罗恩一把揽住哈利和赫敏,小姑娘看了他一眼,抿着嘴唇悄悄笑了,我感叹着年轻的青涩的暗恋啊。

“那就九五折。”

“???你这是黑商啊!你的优惠方案是和弗雷德乔治学的吗?!”

小少年吵吵闹闹,我笑的停不下来,说起弗雷德和乔治,我和这两个有趣的双胞胎兄弟倒还并不是那么熟悉,除了在斯莱特林与格兰芬多一起上的课堂上遇见他们,平常大概就是在走廊或者什么地方从一些教授的怒斥声、从费尔奇先生的叫骂声里听见他们了。

韦斯莱双子的恶作剧让他们成为了每个教授的噩梦,大家巴不得他们赶快毕业。我才发现自己上了这么久学了,居然没有好好认识认识他们两位,谁让他们平常也不经常找罗恩玩,大部分时间都去琢磨各种有意思的恶作剧道具,为未来的韦斯莱笑话商店做准备。

话说远了,我们四个来到城堡外的走廊上坐下,今天的天气有些阴沉,不过不影响大家的好心情。三个人从自己的校袍口袋里翻出好几个巧克力蛙来,魔法界的巫师们都有收集巧克力蛙卡片的小习惯,而小巫师对此更是乐此不疲。

他们兴致勃勃的拆开包装,想看看自己能不能拿到想要的卡片。

“哦,是邓布利多的。”哈利抽出卡片,把它放到口袋里,“我目前为止已经开出20张邓布利多的卡片了,第二张是……福伯特?”

哈利看了看介绍,念:“他由于过于胆小,连家门都不敢出,最后死于防御咒回火造成的屋顶坍塌……?”

我听完后不由得感叹:“事实证明,登上巧克力蛙的卡片,不用像邓布利多校长和梅林那样伟大,够奇葩也是可以的。”

“巧克力蛙的卡片,大家都知道,知名者、顶流、恶名昭彰的、第一成就者、还有这种够奇葩的,都可以上卡片,卡片里的黑巫师也不少——”哈利又拆开第三个巧克力蛙,话锋一转,“这是若库达·塞克斯!我喜欢他,他是第一个乘坐飞天扫帚跨越大西洋的人!”哈利高兴坏了。

“那为什么格林德沃和黑魔王没上去?”我拆开赫敏分给我的巧克力蛙包装,拿出卡片,“我的也是邓布利多校长,不过我平常没有收集过,这是第一张卡,我得好好收藏。”我说着,心满意足的把卡片收进口袋,准备拆第二个。

“应该不会有人想在拆开巧克力蛙包装后被活活吓死。”罗恩吐槽,他的卡片包装里还是他已经收集到的卡片人物,他哀叹着看来自己集齐全套卡片的愿望遥遥无期了。

赫敏倒是开出了自己没有的卡片,她高兴的说卡片里的女巫是她非常喜欢的人。

哈利拿出最后一个包装盒,他摩拳擦掌:“我希望这最后一个是我没有收集到的卡片!比如——比如布拉迪温·布拉德。”

“这是谁?”

“一位很著名的吸血鬼歌手。”

哈利说着拆开了最后一个巧克力蛙,最后一块巧克力蛙里面开出来的卡片是康奈利·阿格丽芭,他是位中世纪巫师,写过有关魔法的书,认为论证上帝的最佳方式就是魔法,然而15世纪的欧洲正在迫害男女巫师,大量捕杀巫师,麻瓜认为他的作品十分邪恶,于是将他关押起来。教会认为他是异教徒,他们认为他的书是邪恶的。最后,阿格丽芭享年只有49岁。这些都是我忍受瞌睡听魔法史课程学到的。

哈利激动极了,因为他的卡片是最稀有的。要知道罗恩想收集全部的104张巧克力蛙,还剩下两张没有拿到,其中一张就是这个卡片。

罗恩很羡慕,罗恩很无奈,他更坚定了攒零花钱买空商店里所有巧克力蛙的想法,无论如何,他都要在自己五年级前集齐所有卡片。

“我一定可以。”他握拳说道。

我和哈利赫敏点点头,齐刷刷的开口:“加油,罗恩。”

这天下午,我们除了拆巧克力蛙外,还一块聊了天,听罗恩和哈利给我不停的安利魁地奇,他们想让我试试加入斯莱特林的魁地奇队伍,我只好告诉他们我连飞天扫帚都搞不明白呢怎么可能打魁地奇,搞不好没被游走球给砸下来,反而自己因为骑不稳扫帚掉下去,那我就是史上第一个由于太蠢自己从扫帚上摔下来摔死的魁地奇球员,说不定因此登上巧克力蛙的卡片。目前我还不想通过这种方式让大家都认识我。于是两人只好悻悻作罢,他们表示,真的很想和我一块打魁地奇。

“对了,那你要不要试一下飞天扫帚?”哈利忽然问我,他的那双和莉莉一模一样的绿眼睛都亮了,“我可以带你,你连小天狼星的摩托车都敢坐,飞天扫帚也一定不在话下吧!”

“我真的不明白飞天扫帚有什么好的,我们明明可以选择其他的交通工具,飞马、夜骐、飞天马车、飞路网、门钥匙,其他国家的巫师还会坐飞毯出行。”赫敏抓着头发吐槽道,她是真的不喜欢骑飞天扫帚,也不止一次和我说过巫师的出行方式需要多样化的问题,“我们还可以好好学习移形咒,考幻影移形证,以后外出就可以用移形咒了。”

“可是,赫敏,移形咒不好学,而且距离还和自己魔力强度有关,距离过远就会不稳定,证也不好考;门钥匙还得魔法部批准才能做,次次外出骑飞马坐马车也很麻烦,何况不是所有人都买得起飞马和马车的。”罗恩拧着眉反驳,“它们的价格我们家想都不敢想。”

“……好吧。”赫敏摊手。

在不喜欢飞天扫帚的方面,赫敏和斯内普教授一定会有共同语言的,我这么想到。至于哈利说带我骑一圈飞天扫帚,我欣然接受,说实在的,我还没正儿八经的骑过飞天扫帚,依稀记得自己以前骑过一次,离地还没一米我就摔下来,摔的结结实实,那扫帚还砸到了我的脸上,从此我就知道我和飞天扫帚注定得分道扬镳了。

哈利拿来了他的光轮2000,他控制着飞天扫帚飞起来后让我上去坐在他前面,我抓紧身下的扫帚,哈利的声音在我后面响起:“坐好了吗?”

“……我在想我如果掉下来了,我能不能在摔死前潇洒的用移形咒落地。”我很怂的回答。

“我得提醒你们别飞太高,天上都是摄魂怪。”赫敏皱着眉说道。

“放心吧,我有分寸。”

狮子少年自信满满,带着我直接升空,赫敏在下面喊着让我们小心。我感觉到耳边的风吹过去,下面的赫敏和罗恩很快只能看见一个点了,我无比清晰的看到了霍格沃兹城堡的尖顶,哈利在我耳边说,如果平衡力好,还可以站在那个顶上。

“要试试吗?”他高兴的问。

“不!”

我拒绝的无比果断,哈利在后面笑出声,估计是被我的胆小给娱乐到了,这不怪我,他天天骑着扫帚飞,作为一名找球手,哈利对飞天扫帚的把控非常好,他的飞行技术精湛,精湛到他甚至在我这开始嘚瑟了。

“坐好抓紧!”他突然这样说。

我下意识的照做,脑子还没反应过来,飞天扫帚瞬间升空,紧接着在我的尖叫声中一个转弯加360°的旋转直接冲刺出去,高空的风从耳边刮过,我想我的惨叫声应该是可以划破天际了。

飞天扫帚在空中以极快的速度旋转冲刺,忽的来个90°的高空坠落,在我的尖叫声中,撞到地面前瞬间飞起来。哈利大声笑着,呼喊着,我抓紧身下的扫帚,眼泪都要飙出来了,有一种平民登机后,飞机在高空中时,空姐笑着告诉你“安全带坏了外面在刮龙卷风而且飞机降落架也失灵了但是不要担心,因为机长以前是开战斗机的”这种感觉啊!

这个机长现在是哈利,他居然张开双臂欢呼出声,直接放弃了对飞天扫帚的操控权啊!

有一种不顾我死活的自由感,谢谢。

“哈利!哈利!前面是城堡房顶,要撞了啊!”

我大喊着,看着飞天扫帚直直朝着霍格沃兹城堡最高的那个顶冲过去,而“机长”还在后面放飞自我,不顾乘客死活。

“哈利!”

“哈利你别装作听不见啊!”

“真的要撞了啊!!!”

扫帚撞上城尖顶的那一刹那间,哈利带着光轮2000直接来了个几乎90°的直角上升,我一下子朝后倒去,哈利甚至有空腾出一只手扶住我,光轮2000简直是擦着墙冲上高空。

“……”

我的脑子现在是懵的,整个人手脚发软,坐哈利·波特的飞天扫帚比坐云霄飞车和跳楼机以及大摆锤都刺激,那些游乐设施还有安全带,在我看来真的没那么惊险,没意思,但是哈利·波特的飞天扫帚就不一样了,哎,你真的会感觉到有生命危险,有那种、那种阎王爷都好奇怎么有个人的名字在生死簿上来回蹦迪反复闪烁的感觉。

“姐姐?”

臭小子的声音甚至还带着笑意,我发现我手软的连抓扫帚的力气都没了,心脏怦怦直跳,我很差劲的吓虚了,靠在哈利身上脑子一片空白,估计我的脸色和我现在的脑子一样白。

想当年我由于在本子上写德拉科的坏话,被这小少爷发现了,带着我飞了圈飞天扫帚以示惩戒,我下来的时候整个人成了面条。哈利这趟——我下来的时候估计不是面条了,是面糊。

“Sis? ”哈利又喊了我一声,我回过神来,颤颤巍巍地应了一声,飞天扫帚的速度现在慢下来了,“你还好吗?感觉怎么样?”

“感觉……看见梅林在对我笑。”我喃喃,甚至都感觉得到自己现在心跳有多快。

哈利捏了捏我的肩膀:“不刺激吗?”

“……刺激,不愧是格兰芬多金牌找球手。”我吞了吞唾沫,长长呼了一口气,哈利从身后探过脑袋看我,我强颜欢笑,“飞的很好,下次不许带我再飞了。”

很好,他露出了失落的表情。

扫帚掠过黑湖的湖面、穿过云层、穿过魁地奇球门,然后在草地上落下,我们这么飞了几圈,那些摄魂怪居然没有来找麻烦。听说邓布利多校长和魔法部商议好,让摄魂怪不要伤害学生。

我感觉到自己的两条腿抖得像筛子,哈利从身后扶住我,噗嗤一声笑了:“不至于吧你,你是恐高吗?”

“我不恐高,但是你完全不明白那种没有安全带的前提下坐云霄飞车的感觉啊!”

“云霄飞车?我记得,是麻瓜游乐场里的设施,很有意思,我11岁生日时还去玩过,你和小天狼星带我去的,哎,要不你再带我去玩一次吧?”

他这个话题转移的无比、无比自然,我表情复杂的看着旁边的哈利,抱住旁边魁地奇观众席的楼梯扶手,哈利笑的眉眼弯弯。

“我背你回去?”他眨了眨眼,转过身示意我上去。

我摇了摇头,告诉他我休息一会就行了,哈利叹了口气:“我真的没想到会把你吓到,按理来说,这种在天上翱翔的感觉应该会让人非常激动的。”

“有没有可能,哈利,我是被你这种亡命飞天扫帚的飞行方式给吓到了。”我干脆坐到地上,心跳慢慢平复下来。

他一声不吭坐到我旁边,我推了推他,让他去找赫敏和罗恩,哈利托着下巴扭头看我:“我们一块去,等你腿不软了再走。”

“别让他们多等,快去吧。”我劝道。

哈利拗不过我,不过的确,让其他两个朋友一直等我们也不好,他只好说着明天见,然后拿起自己的飞天扫帚,朝我们出发时的方向跑。城堡周围让不让骑飞天扫帚来着?我们刚刚有没有违反校规?我忽然这么想到。

缓了几分钟后,我很丢人的被吓软的腿终于能使上劲了,我挪出魁地奇场地,走到黑湖那打算吹吹风,顺便看看之前纽特喂的几只巨型乌贼的幼崽怎么样了。黑湖周围很安静,现在这个时候也该回寝室了,我准备看一眼就回去,毕竟我还不想被费尔奇先生揪住关禁闭。

就在这个时候,刺骨的寒意突然逼来,我一愣,看到周围的摄魂怪居然围了过来,我转身就想跑,结果转身时直接看见了一张腐烂可怖的脸和我近在咫尺。我下意识的后退一步,紧接着,恐怖的眩晕感直冲大脑。

无助、绝望、悲哀,所有的负面情绪包围了我,我崩溃的想大哭,感觉四周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见。

我看见了第一次穿越到那个游戏世界里的时候,周围的人全部都是行尸走肉,他们应该称之为“它们”,没有一个人会和我说话,每个人犹如机器一样被设定好做什么,整个世界里全是“人”,但是又只有我一个人。

我看见跟着里德尔穿越来魔法世界后,他第一次杀我的那个时候,无数伤口在身上破开,一刀又一刀,最后利刃捅进心脏,黑魔王冰冷的目光和血腥的笑容就在我面前,他等着看我死。

我被人推下去,活活淹死在海中;我面对那些黑巫师受过的皮肉伤,我还看见贝拉用“钻心剜骨”折磨我时的画面,那种痛不欲生,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剧痛遍布全身……

恐惧、黑暗、绝望、无力,所有的一切压迫着我,我不由自主的朝后退想要逃避这一切,哪怕我知道这是“摄魂怪的吻”带来的痛苦。最终我一脚踩进黑湖的水里,身子不受控制的摔过去,直直栽进湖水,摄魂怪紧跟着过来,它撩起那遮住恐怖面容的黑色布料,想让我在绝望中死去。

又是水,又是这种快要淹死时带来的溺亡感,这一次我的四肢没有被镣铐束缚,魔杖就在口袋里,可是我怎么也动不了,一只又一只摄魂怪好像黑色的幽灵聚集在湖面上,我顺着水流下沉,眼睁睁的看着它们的身影。

对付摄魂怪,要用守护神咒吧,可我不会“呼神护卫”,而且我现在居然连求生的念头都没了,看着那些摄魂怪时我的大脑里只有一个想法——就让我溺死在湖中吧,跟它们走。

下沉、窒息,一串串气泡从口鼻中吐出,被淹死的痛苦和人类本能对死亡的恐惧终于激活了大脑深处的求生欲,压过了“摄魂怪的吻”,我一瞬间清醒过来,手脚拼命的游动,想要离开这。我已经被淹死一次了,我不想再体验那种感觉第二次,何况,我没法再靠穿越复活,除非里德尔献出他的一条命带着我穿越。

我努力往上游,水压和缺氧让我极其难受,偏偏这种时候我的脚踝被抓住了,我低头一看,看见是黑湖里的暗黑生物,欣克庞克,这种东西本应该提着灯笼在沼泽和泥潭旁引诱迷途的旅人的,不知道为什么居然也会进入黑湖。不论如何,它现在正拖着我往下拽,而摄魂怪就在湖面等着我,它们带给我的影响让我现在艰难的用本能的求生欲去抵抗想要就这样死去的念头。

我摸索到腰间的魔杖,才发现自己并不会无声咒语,巫师施咒几乎都是要念出来的,我只能挥动魔杖用最普通的魔力攻击击中欣克庞克让它松手。窒息的痛苦让我现在彻底没法游上湖面了,我觉得自己头痛的要命,肺也快炸了。可是湖面上那点微光告诉我我离水面不远了,再加把劲,我不会死的。

可我没法努力了,欣克庞克再次抓住了我的脚踝,和它一块的还有格林迪洛这个水怪,它们攻击麻瓜,也攻击巫师。它们拽着我往下拉,许多格林迪洛抓住我的手臂,我的腿脚,抱住我的腰把我往黑湖深处拉去,我用最后一点力气挣扎着,终于是再也憋不住气了。

绿色的死咒突然穿透水面,直直击中抓着我胳膊的几只小怪物,紧接着有人跃入湖中,一把拉住我,挥动魔杖带我离开了黑湖,头露出水面的那一刻我咳出水,耳鸣、鼻腔剧痛,每呼吸一次就疯狂的咳嗽,眼前发黑。我听见有人叫我,但是无论如何现在也没法听清他说的什么,也没法回应,直到对方用了魔法,我才感觉到自己好了很多。

我趴在岸边,下半身还在水里,费力的扭头后看见汤姆·里德尔半蹲在旁边,他微微皱眉,晃了晃我:“能听见吗?”

我点头,继续咳嗽着,把肺里的水往出咳,咳的喉咙发热,一阵阵刺痛。

“我每次不在几天而已,你就能把自己弄死,真是不得了。”他冷声说。

我看见他的风衣丢在地上,现在身上的衣服都湿透了,头发粘在脸上。当然,我肯定比他更狼狈,跟个水鬼一样半死不活的趴在这,湿哒哒的校袍和衬衣贴在身上一点都不好受。

那群摄魂怪围在远处,有一部分飞回天上,还有一些隐入禁林,它们畏惧黑魔王。

“摄魂怪……它们本来不能攻击学生的。”我往岸上爬,泥巴和落叶草丝沾满身上,包括我的脸,我已经顾不上这些了,能活着都不错。我咳嗽两声,翻了个身,“我只是来黑湖,没想到它们会攻击我……照理来讲,它们攻击的也应该只会是越狱的囚犯。”

我喘着气,喃喃:“黑魔王大人,你怎么会来?”

“忘了吗,你快死了的话我能感觉到。”他淡淡的回答,“上次你被淹死,我去晚了。”

“你……你这次没来晚,谢谢你,又救了我一命。”我笑了两声,又开始猛烈的咳嗽,一阵晚风吹过来,吹的我打了个哆嗦。

里德尔抬起魔杖把自己收拾干净,看了我一眼,顺手把我也收拾好,还附赠一个“清理一新”,我觉得自己今天活的太艰难了。

“我不能在这里多留,尽管黑湖和禁林范围不像霍格沃兹城堡一样有屏障,但是我刚刚用了死咒,邓布利多那边一定会有所察觉。”他站起身,捡起地上的风衣拍干净穿上,看了看周围。

我的肺还是火辣辣的疼,从地上费劲的爬起来后,我告诉他,自己可以回去,就不用再麻烦他了。

“我突然发现自己好像不用练守护神咒。”我扶着树站好,看向站在湖边的黑魔王笑了笑,那些摄魂怪没有一只敢过去。

“你可以说的清楚点,我听不懂你的意思。”他神情淡漠的开口,抬手掸了掸风衣,唇角微微上扬。

“你和守护神一样。”我挠了挠头发,直截了当的说。

里德尔挑眉,把我的魔杖丢给我,我慌忙接住,他却又走过来,拉起我的校袍把手伸进口袋里,摸出来一小包还没拆封的曲奇饼,魔杖一挑让它恢复原样,还用“就这点?”的眼神鄙夷了我。

“说的不错,下次继续。”

黑魔王咬着曲奇饼,摆了摆手变成黑雾飞离了这里,我打了个寒颤,在那些摄魂怪虎视眈眈的目光下挪出禁林。我真的走不动了,刚刚在鬼门关走了一遭,命差点没了,离城堡还有段距离,我感觉浑身上下酸软无力,就好像是被打人柳抽了一顿后又被巨怪踩着自己走过去,就是那种感觉。

天黑了,我听见窸窸窣窣的动静,于是立马捏住魔杖,心说这次要是又出事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也得三个“闪电风暴”起手以示敬意了,反正无论如何我都不能死在霍格沃兹门口吧?

身后的灌木丛开始摇晃,我的心都要提到嗓子眼时,一个庞然大物跳了出来,在我三个“闪电风暴”还没用出来时,我听见了犬吠声,借着月色这才看清居然是一条巨大的黑狗。

“布莱克先生?!”我惊喜道,随后立马收起魔杖。

大黑狗跑过来,它看看四周,那些摄魂怪发现不了动物,它现在很安全,但也意味着它暂时没法变回人。黑狗来到我身边,脑袋轻轻撞了我一下,我几乎大半个身子依靠着它,最后在客套的推推搡搡下,我极其不好意思的爬到了它的背上。

原谅我,真的一步都挪不动了。

“我……我一定请你吃饭,布莱克先生。”

“汪。”

它一直很警惕的看着周围,随后借着夜色掩护,绕路来到城堡边,耳朵微微转动,那些摄魂怪一直在天上巡视。

“你什么时候来的?”我小声问它。

大黑狗带着我从城堡侧面的一个小门进去,随后变回人形,我趴在小天狼星的背上,反应过来后连忙下来道谢,他没在意这件事,而是比了个噤声的手势,我闭嘴,看着他极其警惕的往外看了两眼,没有摄魂怪发现。

“我按照你说的来霍格沃兹了,那只死耗子一步都不肯出来,我在外面等了快一个月的时间都没有等到他,抓老鼠吃都吃了这么久了。”他说。

我瞪大眼睛,居然真的抓老鼠充饥吗布莱克先生!

“本来今天我也在试着看小矮星彼得会不会出现,我想着换个地方,没想到刚刚过来就看见你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感觉就差一口气就没了,你怎么了?”他移眸问我。

“我被摄魂怪袭击了,不过没事,我的朋友救了我,但他非常忙,救了我后就离开了。”我回答,“你要不要跟我走?去我寝室暂时避一避,我没有室友,你变成阿尼玛格斯的样子,躲开费尔奇先生我们就能进斯莱特林寝室了。”

小天狼星的眼睛顿时亮了:“真的?那我就不用吃老鼠啃草皮睡树洞了!”

所以你到底是怎么吃得下老鼠的啊!还是生吃!

“不过,还是有个情况和你有些相似但不完全相似的舍友的,也和你一样需要一个住处。”我实话实说,小天狼星立马表示自己不介意,他现在能有个藏身处不被摄魂怪找到,不用吃老鼠啃草皮睡树洞他就非常满意了,他一定会和我的舍友好好相处,努力不打扰到我们。

我带着大黑狗躲开费尔奇先生,路上遇见他的猫时,可怜的猫咪还被黑狗凶了,这只猫立马喵喵叫着逃窜离开,我无语的看着大黑狗骄傲的抬起头,尾巴都摇起来了,仿佛它打败了伏地魔似的。

等等,这个比喻有问题。

进入寝室走廊,小天狼星不用担心摄魂怪找来了,我带着他快步来到自己的寝室这,进来后,斯卡曼德先生正在桌子前坐着给隐形兽梳毛,他手提箱里的神奇动物们倒是现在也习惯了有个新地方玩——我的寝室,所以时不时就能看到纽特把小动物带出来。

我关好门,在纽特茫然错愕的表情下,介绍道:“斯卡曼德先生,这是小天狼星·布莱克,我的朋友。布莱克先生,这是纽特·斯卡曼德,就是那位魔法界最著名的神奇动物学家!”

“不,那个……”纽特抱着隐形兽,眉头直接皱了起来,“他,我记得好像是报纸上的那个通缉犯?”

“等等,你一直和一个成年男性住在一起?你刚刚没说过你的舍友是个男人!”小天狼星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的看看震惊的纽特又看看我,“他甚至怀里还抱着一只、一只,那是什么玩意?长的和狒狒一样!”

“先生,请您尊重它,这是隐形兽。”纽特站了起来,隐形兽趴在他的后背上,抱住纽特,他又问我,“你为什么会带一个成年男……通缉犯回来?”

“哦,通缉犯,没错,我还想问问你一个大男人连住旅馆都住不起吗?居然住小姑娘的寝室?”小天狼星笑了两声,抱着胳膊反问。

显而易见,纽特绝不是会吵架的人,他张了张口,社恐人士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反倒是他口袋里的护树罗锅和嗅嗅爬出来叽叽喳喳的骂小天狼星,两只还吐了舌头。

我甚至没有插话的机会啊!

忽然,寝室窗户那里出现了影子,小天狼星一怔,迅速变成了阿尼玛格斯,我和纽特惊愕的看着一只摄魂怪飘到窗户那往里看,随后慢悠悠的离开了。

冷汗从我脊背后冒出来,纽特立马转身看向我,他着急坏了:“摄魂怪甚至追到这里……你把他留着太危险了。”

我快步走过去把寝室里的窗帘拉好,摇了摇头:“布莱克先生不是杀人犯,他是被诬陷的,和我之前一样。他脾气是有些暴躁,但绝不是坏人,目前要追捕的真正的凶手就在霍格沃兹里藏着。斯卡曼德先生,希望你可以帮帮忙,别告诉其他人这件事,就让他在这里住几天吧。”

纽特轻轻点头:“这本来就是你的寝室,让谁住进来也是你说了算。”

“我冒昧问一下你在这住多久了?”大黑狗变回人后,小天狼星就拧着眉问了这么一句。

“……很久。”纽特坐到自己的床上,抱着隐形兽闷闷的回答。

“你让一个成年男人住在你的寝室里这么长时间!”小天狼星大呼小叫,布莱克家族的急性子和暴脾气简直全都一个不落的遗传到了他身上,“他如果图谋不轨,你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

纽特立马瞪大眼睛,表情极度诧异,我恨不得把茶壶塞进小天狼星的嘴里阻止他胡说八道:“斯卡曼德先生是有家室的人啊!你不要乱说!”

“等等,我……”纽特的话都来不及说就被更惊恐的小天狼星打断了。

“有家室?!他有家室还住在你这里,问题更严重了!”

我忍无可忍的把桌子上的面包塞到了小天狼星的嘴巴里,然后推着小天狼星让他一边去吃面包,面露难色的纽特走过来小声问我:“这个通缉犯……不,你这个朋友,真的没问题吗?他现在看起来真的不像那个布莱克家族的人。”

“我洗完澡换身衣服比你帅一百倍,开动物园的!”小天狼星大声反驳。

我:“……”

纽特·真的是开动物园的·斯卡曼德:“……”

🥕🥕🥕

恭喜桉的寝室入住大黑狗一只——

目前床位还剩一个哈哈哈哈

评论(296)

热度(1631)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